close
春天一到,櫻花也隨即炸開!
不需要舟車勞頓或者特地飛到日本,也能抬頭看看這粉艷的櫻花,算是都市生活的小確幸。
從中原大學校門口開始,向外延伸就能感受滿是春意。
循著櫻花的腳步,愜意的閑晃。
(眼前這片美景,不用錢耶~只要願意停下腳步欣賞)
櫻花都已經來到窗前了,浪漫的季節。
紅艷的綻放。
(一度以為這個不是櫻花,長的太茂密了啦)

走著走著,灑落一地的櫻花瓣,為我鋪了地毯,帶領我走向另外一個地方。

(這個小天地還特地為養狗的主人留了塑膠袋耶~大心)

假日剛好可以來這裡偷閒放鬆心靈,放下腳步的人也不多。

(不會有閒雜人等入鏡拉!ya!)

一晃眼就被櫻花帶到了「莒光公園」小名「櫻花公園」,每到春天櫻花盛開,這座公園美不勝收!

吸引了不少像我這樣的遊客停下腳步來留下足跡。

(我也幫它取了個名字『櫻村』,要看過第一神拳才懂得~)

整個「櫻村」都是我的攝影棚。

(依舊是不給力的手機~Orz..)

(手機內建的前景深...結果一直失敗,後來靠修圖@@")

陽光恣意的灑在花上。

(相機永遠都比不上眼睛的變焦與感光,現場美多了)

如果走累了還有涼亭可以休憩。

(延著大排開闢的櫻花公園,景象很特別,偶爾會有味道~)

跟著櫻花走,總是能到意想不到的地方。

(真想拿本假掰書,躺在草皮上翻著)

是槌球耶!

(呆坐在這一陣子,還是看不懂,應該是不夠老吧...誤)

下午三點過後,開始遇到人潮了。

在公園裡遇到感冒的法鬥,一邊跟我玩一邊打噴嚏,還流鼻涕了。

櫻花地點:中壢莒光公園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