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過一次泰式料理,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它的酸、辣還有濃濃的香料味。

結果上次來撲空,不知道是閉店還是那天休息,害我朝思暮想。

(明明營業到晚上9點,白目的我8:30到...幸好後面有客人比我白目)

服務生還是和善的拿菜單來。

白飯算人頭,一個人20元吃到飽的!今天點的依舊是經典菜啊~

報告!我已經準備好了!!來吧!

(大飯手還在慢吞吞的~)

先來個涼拌牛肉開開胃。

(由於只有一個人能吃辣,所以就點了小辣~還是好迷人啊)

服務生出來說沒有蝦醬空心菜了,有點小哀傷,後來才發現是烏龍啦~

(不過綜合時蔬好像也不錯耶,而且好像更大盤@@")

烘蛋清清爽爽的,因為有兩個不吃辣,所以點蛋來解辣。

(其實是哇本人超愛吃蛋品拉~~煎的膨膨焦香焦香,一直勾引我)

泰式海鮮酸辣湯,料多,還有濃濃的香料與椰奶的香氣呀!

(無法改變的習慣,一定要吃酸辣湯!!辣的嘴都腫了,還是要吃)

清蒸檸檬魚。

(今天的魚有點小失水準,雖然幾乎都是我吃掉的~~)

工作辛苦了一整天,當然要試看看泰國啤酒拉。

(來人!給開斯一瓶啤酒~~~)

默默的就是一桌了~

(再次驗證,千萬不要給餓肚子的人點餐~)

 

泰式圓料理

地址:三重區文化北路18號

電話:2981-2779

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重 臺北橋 泰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