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整天從早練舞到晚,雖然遇到商人的節日!但是我依舊決定怒吃,慶祝我今天的認真是可以犒賞的。今天選的這間是每次練舞後都會特地經過的店,由於[高麗園]是吃到吐,剛運動完就吃,實在太罪過了。但,今天有特權,年後沒腫!可以大肆慶祝啦!

一上五葉秋葉原5F直奔店家,平常看起來人不多,怎麼今天吃個晚餐這麼多人,尤其是在我肚子餓的時候......(抓牆壁)

等了20分鐘終於叫到我了!直奔餐桌,銅盤基本的小小蔬菜已經躺好了,只可惜還沒開火,立馬可以吃。
整個用餐方式是採自助式,桌上還附有2個木頭夾子,可以點現場現做的熱菜,服務生最後介紹是,飯後有冰棒,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跟他們說,但是一個人一枝。不過說實在的這環境跟燈光還真適合約會呀,難怪客滿。
馬上衝到肉區!
考量到吃肉會膩,才又起身夾蔬菜。
還有幾樣韓國料理最常出現的小菜,像是,韓式泡菜,黃豆芽,辣黃瓜,涼拌海帶芽,吃起來算還蠻清爽的,也很脆口。(只是醃牛五花很碎,羊肉一點騷味也沒有咧。)
今天的現場熱菜,我點了,海鮮煎餅(來不及拍,沾著辣醬吃完了......),辣炒年糕(夠勁!),焗烤玉米(出現了吃牛排的味道,哈哈哈),炸醬麵(味道還蠻特別的,醬油味道淡淡的,麻油味道淡淡的,還有拌上馬鈴薯,因為淡了點,我自己加上店家的特調辣醬,還蠻搭的)。
正餐終於要告段落了,雞湯~裡面有一點點的雞絲,跟一米米的糯米跟中藥。(沒有藥材味唷)
尾聲!就是要來點去去膩的情人果冰棒!(裡面還有碎冰塊耶!)
非常滿足的結束今天的一餐!哈哈哈哈,幸好還能站起來,離開店家~嗝!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