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幾番折騰,我終於如願的踏上日本國度,實在太興奮了。



在民宿休息了一晚,養精蓄銳!就為了完成帥氣滑雪的夢(幻)想,例如站上去我就可以帥氣的飛躍...

看到SNOW BOARD整個人都像上了充飽電,快速的著裝。


終於拿到雪票了,這兩天得好好保存,不見就要再自費買一次。


有個認真教學的教練,一直要求要聽他的話...我認真的聽了!可是身體不願意情意相挺呀...就只好摔~摔~摔~

第一天刮了太多刨冰,因為沒穿防摔,臀部黑青了一大塊,整個人都超猶豫的,而且超想回家,連照片都不想拍了(陰暗......)

第二天技術直線成長!加上苗場的雪況非常的良好,好多的雪綿冰~(怎麼摔都不累了!)可以自在的落葉飄。


挑戰搭籠欄,從更高處滑!心裡的障礙完全消除了!!!


終於在最後一天,樂樂完完全全的填滿我的心,下次決定要參加更長時間的滑雪課!


可以暫時心滿意足的回家休息了~


這次學到的滑雪配備注意事項:

首先要記得帶著攜帶長襪,至少要超過小腿肚,避免跟雪鞋磨擦受傷。

再來就是穿雪鞋啦!除了緊以外還是緊,但!切忌不要綁傷自己。(因為這次我就把自己給勒傷了)

當然雪鏡、雪褲、雪衣、防摔、手套、魔術頭巾、毛帽,這些配備就是看個人啦。

最重點!!還有一顆不怕摔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滑雪 配備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