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打開之前到日本小旅行東京都澀谷區買的小物,

聽說很厲害,腦波很弱的我默默的就買了三包(其實原本是全部都想要掃購的,幸好還有一絲絲理智)

除了史奴比以外還有蛋黃哥、懶懶熊,看著大火一直燒燒燒。(所以都帶回家了~)

今天國王我決定來選妃了,看看今天點到的是哪位皇后來相陪。今天勝出的是!史后!來相陪~(懶的自己磨豆子,買現成的拿鐵)

對了!一定要用熱的飲品喔!熱的!熱的!(很重要說三次)

一打開包裝(我還特地找剪刀,平整的包裝袋),裡面還有10片小的史后們等著我挑選咧。

包裝袋前後都有說明,一包裡面有幾片與袋中的圖案(一包約日幣550)

剛好今天是陰天,又下著毛毛雨,拿就挑著拿著雨傘的小bird,來陪我迎接冷冷的早晨。

每一個圖案都有自己專屬的小區塊,所以很方便也不怕潮濕。

拆開透明塑膠袋(有點厚)

拿出來後會看到圖片有一個切線,沿著切線折,就會出現一個切口,手指就可以捏的地方。(貼心呀)

捏著切口當把手,不要怕的直接放到拿鐵咖啡裡。

(如果跟我一樣買拿鐵建議先把奶泡刮掉,避免像我弄得一樣,被奶拱起來來了>/////<)

我有用手稍微調整一下翹起來的地方,才變的平整一點。(看著它哀怨的神情,融化ing)

噹!噹!噹!我的史后拉花(灑花),成功啦!看著小史偷偷的望著我呢~

是不是很療癒啊!配合這個陰雨天,心情瞬間美麗了起來呢!(啾啾)

不過這次的經驗告訴我,杯子要找一個跟拉花紙差不多大的杯口(我偷偷的喝了幾口,縮小杯口大小)

避免拉花紙跑來跑去,形狀也變的不美麗。

ps.大概過個十分鐘,史奴比就會開始慢慢的離開我了~跟雲一樣飄開了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