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後的聚餐還真難挑選,不能太油、不能只有肉、不能太甜...那就只剩下,吃草了!

想了很久,輕食!(女生吃東西真的很麻煩,又常病囝仔,一定得吃到某樣東西)

北車「CAMPUS CAFE」默默的就雀屏中選了(因為只有一個選擇沒有其他名單)

1F是管理室,跟管理大哥四目向對,快步走上樓。(感覺就像走進人家家裡@@")

它的裝潢真的好美式(因為上面放著美國的學校校旗),也很舒服的燈光咧(好適合約會的昏黃燈唷)

現在還是試營運的時間,所以最晚點餐時20:30PM。(用餐時間限定1小時30分,人入場就算)

才走進店家,這組拳擊套組真的很吸引人。(我的手好癢,真想打一局,這是禁止的事情...)

似乎是人太多(空間有2F跟3F),門口也不大會有人問你定位沒,或者是找人(很美式吧~)(其實我已經遲到了...遮臉)

一座上位子快速點好餐,餐點價位差不多200元起跳(因為是舊菜單,所以價格還要自行加60元)

對了!這裡是半自助式的,除了服務生會幫忙送餐點過來以外,其他請自理唷。

所以設有餐具、調味料區。

這燈光是不是給很給力!超好拍照的呀,狗都變美了耶。(前鏡頭很囧,人迷矇到極點)

飲品剛好遇到活動,晚上六點前,啤酒第二杯半價,只好喝一下了。(乾杯~)

牛肉起司帕尼尼,沙拉醬是草莓優格,生菜沙拉吃完醬還有一堆,哈哈。

(我還是懷念在法國時候讀書時學校對門的帕尼尼,醬汁跟麵包體的獨特性啊~媚外滴倫)

看介紹是個熱門的歡樂餐點,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。(其實是一次滿足的概念)

說實在的1個30小時的時間,一下子就過去了,因為點餐時間也包含在內,所以建議一定要先想好吃什麼,不然就是打包。

所以店家也有設置打包專區。(依舊是自己拿自己打包唷)

飲料、醬料、餐點盒、紙帶,應有盡有。(啤酒打包真的很哀傷)

打包完就是自己要記得收拾盤子唷,這才是好小孩的表現。

當天讓我印象深刻的是↓這個鐵牌!我在同意不過了!!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