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吃全素(只能吃奶,其他都葷的)的朋友約吃飯,其實真的非常困難啊。

光是挑餐廳就很頭大,總不能聚會還吃自助餐吧。

千挑萬選,還真是一籌莫展,只好請吃全素的出來面對了。(其他聽到吃全素的,都呈現只要是肉就好的狀態)

電梯一開,就一堆人排隊要入場。(吃素的人還真多呀)

還好有訂位,下午2點15分就可以開始排隊入場了。

(這位子分配很有趣,要自己找不忙的店員問單子上的座位在哪。)

桌上還有夾子!有熱炒耶。

後來問了服務生,原來是中餐跟晚餐才用的到~~(下午茶已經很便宜了,還是想吃熱炒啊)

從早上等到現在就為了這頓吃到飽!!!天氣這麼冷,肚子餓的程度大幅加乘。(應該是餓到手震)

還有現煮的麵耶~但是要等一陣子,還有蒸籠糕點。

(不過我沒吃,我只是在排隊後面的蘿蔔糕!!!)

好多的養生湯品,三菇湯、杏仁湯(竟然還附油條)

何首烏!(還有額外放的米酒耶~~)

人真的不少,每個排隊都很多人,只有生菜沙拉人少一點點,但手腳太慢就也剩下菜底。

(這是換晚餐場時候拍的,不然我就把整盤羅美生菜消滅了!)

蕃茄梅還真是不錯,生津解渴。大部分都是涼拌菜居多,熱炒就得來不易啊~

先來點開胃菜,暖暖身子。(餓到連排隊都累,我的蘿蔔糕~~~)

當然還是有基本飲料配備啦。(我按了拿鐵出來黑咖啡!!嚇死我了~)

是蔗糖耶~(雖然我用不到~)

雖然出太陽,可是冷飲真的無福消受~今天就先放過你們!

聽說甜點跟水果快被吃完了!!!(不知道會不會補,先拿在說!蘿蔔糕依舊與我同在)

終於可以放心的喝茶聊天了。(是傳說中小哈,長腮的神奇草嗎!?)

看看我挖的冰淇淋是不是超美的~(咦!剛剛誰說冷的)

明治~真的都沒抵抗力了。好抹茶唷~葡萄優葛好解膩~

竟然還有無蛋奶!!實在太驚奇了,我是蛋奶素~(葷的啦)

原本用餐時間只到下午4點30分,但是沒有人來趕我們,所以又一直聊天。(我們沒拿餐點,只拿飲料)

看著晚餐又開始準備了,真的很多新鮮蔬果、蛋糕~

還貼心的標奶蛋素耶~(我都可以吃的唷)

今天吃的心滿意足啊~一餐抵三餐~(嗝~~~)

搭到古亭站五號出口,不要被週遭給誘惑了,就可以沒有迷路直達「春天素食」。

(我依舊遲到...5分鐘Orz..)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