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只要到中壢想不到吃的我就會往「全州」跑,

比較麻煩就是下午2點就不接客了。

(我都是那個2點前踏入店門的壞人~)

下午1點多的時間客人大部分都用餐完畢了,

有些人還是會留下來聊聊天,老闆娘看到有帶孩子的都很親切的問好。

空間雖然小小的,但是很親切。

(聽說老闆娘是韓國人,口音真的不是台灣人,講話又很霸氣。)

每次來幾乎都是吃鍋類,我最愛的就是部隊鍋。

(量超多~沒吃完還可以打包,我承認我是大嬸了)

但是今天我要突破!來個韓式烤肉外加經典海鮮煎餅!

這是採半自助式,餐具要自己到櫃檯拿,還有韓國的經典湯,海帶湯!!(喝到飽~YA)

點單出去就送來了「韓式烤肉」的基本小菜盤~

(我喜歡泡菜跟涼拌冬粉~~~,我愛重口味。)

還有生菜包肉~~奶油萵苣!!

一般在市場上都找不到,帶點微苦就是萵苣的特色,好好吃~

當然少不了主角「豬五花(培根)」與「牛五花」!

(這是我看韓式電視劇時,成功被洗腦後點下的餐點)

飲料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好朋友,可樂先生們~

(真是可惜,這就不是隨便拿隨便吃了~飲料要另外算錢。)

默默的就一桌了,還有附上兩碗白飯。

(來張高空遠景~~這可是四人桌啊)

經典的海鮮煎餅來了!!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花枝跟小蝦仁~

(實在太飽了最後被我打包......)

當所有的配菜都上桌後,會有專業的烤手來服務(今天換了三個烤手來服務),都不用自己動手。

(當然就是從豬五花開始吃啊~我已經聽到牠在叫我了)

嗷嗷待哺中。(幸好還有海鮮煎餅陪伴)

翻面了~肉要烤到「恰恰」才好吃,

如果有特殊需求,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請專業烤手調整。

牛五花初登場!

(剛烤好的豬五花已經被趕到邊邊坐冷板凳了)

老闆娘接手烤的第一句話:「知道怎麼吃嗎?」(吃有什麼難的不就塞進嘴巴咩~~)

如果不知道怎麼吃,老闆娘會貼心的包一次~

把桌上的菜(除了甜不辣)都包到菜裡,然後加一點辣醬。

而且要一口吃掉!

(這個我是看韓劇學的@@",沒問過老闆娘真實性~)

全州食堂:03456-5785

地址:中壢市實踐路241號(中原大學附近)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1:00(下午休息)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