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要來一場緩慢的放空下午茶,

因為沒有預約所以要排隊,第15組客人,我們留了電話先去閑晃。

(是要等多久!!運動後肚子餓的狀態完全無法控制)

決定轉戰糧食區!下午這時間應該很少人吃正餐了吧!

(哼哼!樹叢間是不是隱約看到了招牌~在招手)

下午5點來果然避開人潮,連服務生都還在店內呢!

(沒什麼人看起來就是舒爽)

立馬點餐!說服別人點大盛!!

這裡的大盛跟中碗其實價格是一樣的,麵量的差別是兩球與一球半。

(整間店的廚房好亮喔~還可以反光耶)

嗷嗷待哺的我們啊~

現場還跟著在熬豚骨湯咧(口水ing)

廚師帥氣的甩麵,將多餘的水分使用離心力把它狠狠的甩開。

(可以加速嗎~我好餓啊...)

調味料

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「黑豆醋」但是我沒有勇氣嘗試所以就加了「自家製辣油」,香香的,不怎麼辣。

(我的夢總是香香的~~)

朋友的餐點來了!!

大盛超值東京豚骨拉麵!(感覺好像真的好超值啊!整個都是滿的耶~)

另外一個也來了!

東京豚骨拉麵。(怎麼比超值還超值啊...@@",再來就看我的了!)

噔!噔!噔!味磳拉麵~來了~

(已哭...遠目)

因為我的菜色太單薄了,所以朋友各自賞我半顆糖心蛋跟一片肉,太甘心。

(後來才發現其實糖心蛋沉底拉~~誤會一場,所以我得到一顆蛋)

當然飯飽之後一定要去個重要的地方巡禮啊~~

(洗手間啊~所謂的便所啦!)

吃飽也天黑了~門口乾乾淨淨的。

(入光不足手機陣亡了...)

再次慶幸下午來吃不用排隊啊~已經出現排隊人潮了^^

原來這就是東京拉麵的味道呀

謝謝招待~

地址: 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號
電話:02 2562 5066

營業時間:  11:00–23:00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