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西門町新開了一間年糕吃到飽(黏住胃),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!

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!下午四五點過去,怎麼有這麼多人都出現在非用餐時間啊...好餓

終於要輪到我了....

看到價格眼睛都亮了!因為以吃到飽的價格還真是不貴耶~就不知道口味怎麼樣了。

(應該是肚子太餓了,連拍照都會手震...)

入座了!!!這些餐具好可愛喔(我是廚房控...尤其是這些洗的亮晶晶的餐具啊)

是說除了很明顯擺在桌上說是鍋子的看的懂,還有筷子跟湯匙外,其他的還真不知道要幹麻@@"

聽說那個扁鍋是拿來裝水的(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,反正我信了)

(可惜它不是用扁筷,少了一點風味啊)

它的桌墊很貼心的說明要怎麼食用這「兩餐」

可是字太多了...結論就是多加點一份起司,然後全部到進去就對了啦!

當然吃到飽一定會提醒不要浪費食物嘍~

還蠻多火鍋料跟蔬菜,還有炸物。

不過人真的不是普通多,所以炸物一下子就都沒有了。

(畢竟火鍋料都還要煮要等啊)

醬料區

關東煮區耶,不知道是只剩下腸子,還是只有腸子...

鍋一來就馬上被塞滿食物了。

(除了起司以外還有三色蔬菜,最不喜歡的冷凍蔬菜出現了)

他還有滿滿的一櫃是韓式泡麵(但是我完全忘記要拍了@@")

因為在泡麵下鍋之前我已經呈現滿的狀態了...年糕真的是不容小覷的勁敵!

對了!當然還有韓式拌飯,有一股濃濃的特殊香氣(我個人不欣賞@@")

幸好這次用餐有個大胃王,一起消滅不停長出來的年糕。

聽說韓國人會在吃到最後時,倒入白飯。(做最後的掙扎)

快速的把桌上的菜啊、飯啊、鍋邊的起司倒入鍋底,嚐嚐這個聽說很傳統的味道。

(我已經太飽陣亡了...,心得是:嗯...有吃過就好了。)

地址 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