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可以在平日來緩慢的吃早午餐了!

(原本是要吃另外一家的,但是週二公休.....殘廿)

不過府中捷運站附近還真的有不少的早午餐店,隱身在巷弄當中,一個轉彎或許就有意想不到的風景。

看到店外沒有人,想說應該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結果打開門才知道幾乎快客滿了。

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想到今天人會比較多吧,所以入座的時候沒有說有用餐時間限制,所以90分鐘就被趕走了...)

我只剩下這面書牆的位置了。

窗戶的陽光一直在對我招手~(就是那道光啊~)

這菜單,除了肉!我什麼也看不到!

一進門入座就先送來兩杯新鮮果汁喔。

(我只記得是芒果balabala...)

因為是早午餐,早上還有先運動才過來吃,深怕吃不飽,問了哪個份量最多@@"

點了個霸王餐來祭祭五臟六腑,看起來似乎份量也只有一般般而已說。

(如果有機會再去吃,應該就不會點炸雞了)

結果朋友也跟我點了一模一樣的餐點...

(一點創意也沒有二人組,不過餐點明明沒有傳統香腸,但是整盤都有香腸味道,我們每樣東西都先咬了一口~哈哈哈哈)

這杯拿鐵咖啡可是在被禮貌趕走前快速喝完的...

(其實可以先進來用餐的時候說有時間限制說...一些餐點沒吃完最後打包了)

地址 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42號
電話 02 2952 6308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