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班族的小確幸,應該就是有一群能說要吃飯就可以馬上查出聚餐地點的同事!
(我其實是哀嚎想吃韓式重口味料理,但是默默的就走鐘了...願望只達成一半)
「LOVSS樂芙」
(應該是聖誕節剛過,新年還沒到所以才這麼燈火通明吧...)

應該是剛開業的樣子。門口貼了還蠻多促銷活動的。

站在門口放眼望去...
(原來包店是這種感覺啊...因為我們有打電話來訂位...)

我們還是大膽的走進去了,畢竟也是訂位來著的,而且網路也是有人推薦的啊~

說好不回頭的!

(整間店應該是希望營造出"輕輕"的工業風格吧...)

聽老闆來介紹,聽說牆上的鐘比在場的人年紀都大,神奇吧!
(那天在用餐區的加店家剛好5個人耶...是我們來太早了嗎?我也已經忘記時鐘到底還能不能動了)
一定是聖誕節的關係才有這麼多關於聖誕節的擺飾。
(打字機耶~好想打一場,那聲音一定鏗鏘有力!)

裝置還蠻有風格的,老闆是個還蠻熱血的新手爸爸咧。

(因為我好像問了店名的由來還是什麼的蠢問題,結果老闆是告訴我他女兒的名字=..=?)

(當然我也知道是18禁才會有你女兒咩...誤)

終於要到點餐的階段啦!
老闆依舊很熱心的介紹,一直怕我們吃不習慣,先說明麵包是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香精,都是鮮奶~

一翻開菜單看到的是早午餐還有義大利麵。
(老闆剛剛說的漢堡到底在哪裡啊?難道是我業障重...而且我同事口中一直在唸漢堡名稱...)

原來是在下一頁...

(老闆解釋了一堆...結果都要講兩次...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@@",耳朵長很遠..)

看了一輪飲品,聽說老闆說果汁是鮮果汁,有果粒微苦,然後牛奶不能補差價換,因為是小農鮮奶數量有限。

(是要告訴我限量是殘酷的嗎?)

不過我同事還是點了鮮果汁,她說就是新鮮水果的味道呀。

(我又開始發作的問老闆:你這個是榨多乾淨,還有苦味耶。)

(老闆也好古意:唉唷,當然不會太乾啊,但是就是有些還是會苦。)

(我OS:哈哈...這是真的要做生意嗎?先跟客人說會苦...)

角落竟然藏著一隻Teddy,跟萬年青在一起耶...好違和。
(我已經忘記那個牆是不是馬賽克了...衝突的美啊~)

新鮮!怒吃!
(最怕吃不飽而已啦!)

這到底在演哪一齣電影啊
蜘蛛人要摧毀飛機了嗎?

這是傳說中的萬聖節VS聖誕節嗎?
(這燈光下,一點浪漫氣氛都消失殆盡了耶...比較像恐怖電影)

雖然我不是貓王可是我也愛花生醬跟漢堡的絕美搭配啊~
而且老闆又大力推薦店裡招牌就是手工漢堡,如果不吃真的是太可惜了。
(到底是能多可惜~哼哼。)

先來開胃菜暖暖胃吧~
微微的辣,刺激口水分泌唾液

我的來了!!

花生醬看起來好像很稀,可是吃起來一點也不!濃濃的香氣充滿了我的口腔啊~

不過吃到最後肉有一點乾,需要沾著醬吃才絕的剛好。

(只能說我可能已經可以升格當大胃王了...如果下次再吃的話應該就得點兩塊肉的巨無霸...遮臉)

嘿嘿,很經典吧,除了鐵椅竟然還出現了皮椅
 
(皮椅當然是我的啊~哇哈哈哈)
(反正我每張照片都倒著的也不差這張了~摳鼻)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原東路186號

電話:02 8521 7765

每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