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仰大名的名店,每次運動都會看到他還沒營業就排一堆人。

今天終於不用急著上課,可以來享受一下「奢華」時刻。

(一下課馬上衝過來拿號碼牌,再回去沖個澡,剛好都不用傻等,真是完美的行程)

不知為甚麼看著他的燈籠,都會閃過日本的鬼怪@@"

是不是人滿為患...連倒影都令人驚慌...

這種要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...應該就先怒了吧!

(吃貨不耐餓啊...)

終於收到電話通知了!

不過人到門口的時候還是要繼續等,只能先劃菜單,等等入座之後就不用在花時間吧。

大概又等了10-15分鐘才會安排入座。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,基本上老闆員工的臉都很有事...

(講話屬於帶刺的幽默...所以看個人的接受度了)

不是一進門就擺好餐具喔,而且千萬不要催~

東拍拍西拍拍,期待餐點上桌!

已經下午一點多了,沒想到人還是這麼多。

服務生有說兩點就不收客人了,也不接受加點,

所以儘可能的一次全部點齊喔。

蝦子還算新鮮,料適中。

月見牛肉,酸甜酸甜的,夾著生洋蔥就是一種絕配。

經典菜!

不過我個人給他的評價比較普通啦~

(因為點的菜讓我覺得好像重複再吃了@@")

炙燒鮭魚頭,算是我的愛!

沒有刺!!(這什麼狀況,這麼大隻魚的頭,刺閉著眼睛也知道在哪)

也算新鮮,沒有可怕的腥臭味喔,雖然有點可惜沒有炭火香氣。

雖然他的經典不是握壽司,

可是我個人還頗喜歡這種一口一個的豪邁吃法。

尤其是比目魚側腹肉,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啊~

可能是生魚片吃太多了,

只記得我最喜歡的是「烤小玉米」,

那個香氣迷人,又有汁呢!!

只是整個費用下來其實沒有很平價,四個人吃大概一個人也快五百大洋了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