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一姐跑鐵回來,跑去花蓮慶祝自己的生日,激起了我內心的鬥魂!

藍到像修圖的海岸線與山嵐!無庸置疑的是逼我前往啊!!

這次是的行程是用了一個新的旅遊平台,

但是不是很滿意就是了...(這就先不說了...差點睡路邊,我還是主揪@@")

(一切都是為了這個...)

花蓮的清水斷崖有三個時段可以挑選,大概就是:日出、上午、下午

為了迎接一天的開始我選擇了「日出」,超級有朝氣的!!

(差點沒有累死我了...凌晨2:30就要起床了...)

這次的行程包的是:背包客+日出獨木舟(基本裝備都有)

滴答滴答,時間一下就到凌晨3:00了...(教練要開車來撿人了)

(大家都睡眼惺忪的,前一晚在喝小米酒+casse啤酒...)

第一站先去7-11買黑咖啡(突然覺得全家跟7-11的店員好辛苦...)

一路上黑漆漆的,如果是​​​​​​​自己開車應該會迷路吧@@",這根本是秘密基地呀

營地好適合看電影賞流星呢!(背景音樂:Hold back the river)

準備更衣了!我在旅店就全部著裝完畢了...

(衣服差不多就是輕便為概念,如果怕曬傷的話就是穿長袖跟防曬要帶著)

開始領裝備拉:安全帽、救生衣、膠鞋(可以穿自己的鞋子,如果不怕翻船的時候飄走)

接著就開始基本的安全講習跟如何操作獨木舟。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當下馬上發問,如果發現自己的體力不可以,一定要跟教練說啊!

準備要出發​​​​​​​了!

(距離海岸大概還要開車15-20分鐘的車程)

終於抵達出航的位置了!!​​​​​​​

(天空也開始亮了起來,天吶!我的太平洋日出,不會在還沒出航的時候就升起吧!!)

教練快速的說明,如果遇到翻船應該要如何處理,如果還是沒有辦法那就...求救吧!

(教練的屁股亂七八糟的翹啊)

很快的一艘一艘被推出去了!

(一出去就吃水了...囧rz...)

今天的天氣剛剛好!很適合出海也很適合看日出!

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沒有走到清水斷崖,只到了小清水,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默默的返航了...

我想一定是為了下次露宿星空下的準備,所以旅程還有點未開啟的迷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