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週三都是跟朋友們的小聚會。

(只要沒有加班就可以順利的約吃飯,上班族的小確幸啊~)

今天就來個異國風情吧~(今天又遲到了10分鐘,被老闆拖住@@")

是台灣黑熊在喝珍奶耶,是說黑熊會怕冷嗎@@"

今天打電話訂位,不過店家似乎不接受訂位,希望我們到現場排隊。

(不過人好像還好,所以不怎麼需要排隊就是了,幸好是現場排隊啊)

嘿嘿~今天的菜單又交代我手上了耶~(磨刀霍霍啊啊~)

(朋友說這間店不貴預算一個人約200~300元)

用餐環境還蠻小巧乾淨的。(鏡子還可以看到店員咧~)

整理速度其實蠻快的。

一個人加15元香米可以吃到飽唷~(貪小便宜的我當然要加啊!)

因為是半自助的,所以茶水、餐具、飯都要自己盛。(是不用自己端菜跟收碗盤拉)

失心瘋的我又點了一堆菜拉。(人就三個這麼多!)

先來到辣炒雞肉配飯。

泰式料理必點之一:蝦醬空心菜(個人愛再蝦醬一點的料理,不喜歡蝦一半的)

泰式料理必點之二:綠咖哩(牛肉)

泰式料理必點之三:月亮蝦餅!!

(其中一個朋友的愛...但是我只吃了一塊就放下了)

泰式料理必點之四:椒麻雞!(沒記錯的話我記得我點的是椒!麻!雞~)

泰式料理必點之五:清蒸檸檬魚

不得不說,很少在外面把魚吃完的我覺得它很夠味。

泰式料理必點之六:海鮮酸辣湯!!

(是甜湯耶......我舌頭壞掉了@@")

不過我們也誠實的回應給店家知道,這道湯品非常特別,跟以往認知的味道不同。

店家也有誠意的要為我們重新烹煮,不過實在太飽就婉拒了。

店家說:如果對於甜味、酸味、辣度,有特別需求都可以在點餐的時候跟他們說,好讓客人吃的愉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式料理 新莊 泰國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