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麼冷的天氣,除了吃以外已經想不到還能做什麼。
但是這個時間點吃什麼都好像怪怪的~
忍一下吃下午茶,還是認真吃午晚餐......都好難抉擇。
沒想到才剛買完麵包,一個路口而已,就聞到香氣,這不就是逼我要繼續吃嗎?!

盯著牆上的菜單,還真的是簡潔扼要。

超級不囉嗦的...但是我看了超久@@"(其實龜毛的是我...)

每個看起來好像都不錯耶,這種冷冷的天吃個羹,熱量應該也不用怕吧~

冷風會抖掉我的體脂肪!!!

那就來一份綜合+米粉。

裡面大概就是:4塊魚酥(一開始還沒端來之前我想說是炸雞塊...結果是誤會一場)+3塊肉+3條魷魚(突然發現數量詞真的好難)+米粉(差不多是那種筷子一夾整坨可以一起離開的份量)+幾根的豆芽菜+幾片的九層塔。
(其實一開始我的視覺是有被滿足到的,但是一吃發現...我更餓了耶,是開胃了嗎...)

老闆還有自己特製的辣醬,幸好我只有加了一點點試試香氣,避免憾事發生。
地點:台北市武昌街一段(台灣省城隍廟附近)
 
arrow
arrow

    chef.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